晴時多雲

搶回「轟王」失利 大谷腹背受敵

2021/09/16 05:30

大谷翔平昨4打數未敲安,全壘打數停在44轟,仍落後榜首藍鳥小葛雷諾1轟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對白襪4打數未敲安,慘吞3K,天使以3:9落敗,大谷累計44轟,仍落後榜首藍鳥小葛雷諾1轟;皇家重砲捕手培瑞茲昨開轟,本季第43轟出爐,大聯盟全壘打王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。

大谷本季力拚全壘打王,更要和小葛雷諾爭奪美聯MVP,只是目前小葛雷諾全壘打產量佔優勢,天使教頭梅登說,「毫無疑問,小葛雷諾打擊上有很棒的球季,但大谷也很好呀!我不希望人們因為誰贏得全壘打王,就影響MVP的競爭。」

大谷後天將在主場先發登板迎戰運動家,再度挑戰大聯盟自1918年貝比魯斯之後,相隔103年第2位單季全壘打、勝投達雙位數的球員,前役大谷對太空人先發3.1局失6分承擔敗投。

本季大谷投球堪稱「主場王」,在主場先發11場未嘗敗績,拿下6勝、防禦率1.99,優於客場的3勝2敗、防禦率5.0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