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一日「兩戰」 布雷克拯救牛棚

2021/09/17 05:30

布雷克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在歷經5小時37分的跨日大戰後,統一獅王牌洋投布雷克肩負「拯救牛棚」任務,結果他奮力以110球投完8.1局,雖然留下1出局滿壘危機,最後只讓球隊出動終結者陳韻文,驚險守住6:5勝利。布雷克拿下獨居勝投王的13勝,助獅續坐寶座,領先排名第2的中信兄弟1.5場勝差。

獅隊前天經歷一場跨日大戰。(資料照)

獨撐8.1局 紓解跨日戰耗損

「這是用最少的投手去面對球賽,雖然最後有些危機,但還是有辦法守住勝利。」獅隊教頭林岳平賽後先肯定布雷克的努力,且雖然陳韻文失分,但至少結果是好的。

前役跨日大戰,獅隊牛棚投手傾巢而出,賽前餅總才將定位先發的江辰晏下二軍,拉上潘威倫支援牛棚。布雷克肩負重任,但開賽前就天候不穩,結果比賽進行到晚間7點19分時就因雨暫停,歷經40分鐘才復賽,也讓他投得格外辛苦,但最終仍撐到9局上1出局才退場,

布雷克拿下單場MVP,賽後坦言在歷經跨日戰後昨天起床覺得疲勞,一開始狀況也不好,直到3、4局才進入狀況。最後陳韻文在滿壘局面登場,雖讓黃敬瑋擊出2分打點安打,將比分追至4:6,然後又因馬傑森的內野滾地球讓三壘跑者回壘,形成5:6,失的3分都記在布雷克身上,所幸仍用再見三振守勝。

吳桀睿(記者林正堃攝)

隊長夠稱頭 吳桀睿敲超前分

打線部分功臣則是隊長吳桀睿,前5局打完戰成2:2平手,6局是靠他打出超前分。餅總也讚賞吳桀睿在下半季的高上壘率和得點圈打擊率,「這陣子JERRY帶給打線比較大的改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