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仁和K掉四爺 宣告登板中職

2021/09/17 05:30

曾仁和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「我只有來花蓮玩過,還沒有在花蓮投過。」樂天桃猿投手曾仁和賽前才俏皮說道,結果他就在花蓮球場進行一軍生涯初登板,登板第1球飆出147公里,並讓「統一三帥」形成變相三上三下,「37號開箱秀」的內容不俗。

37號驚喜開箱 解決獅3帥

樂天上週五宣布以平均月薪40萬的1.5年合約簽下有大聯盟資歷的曾仁和,不到一週就決定將他升上一軍,就連他本人都有些驚喜,「我自己也滿意外的,教練一開始只說先隨隊。」結果在7局登板,曾仁和第1、2顆球都飆上147公里,也以2局無失分飆3K完成中職初登板。

曾仁和賽後在領隊浦韋青的陪同下受訪,他對初登板的內容還算滿意,畢竟已久未上場。在面對「三帥」陳傑憲、蘇智傑和林安可時,「想辦法先搶好球數,前幾棒有先拿到好球數後就比較好丟,然後再把武器球像卡特、變速拿出來。」他對首名打者「四爺」陳傑憲就奪下三振,更完成中職生涯首K。

由於曾仁和在今年選秀前以自行培訓合約加入獅隊,在賽前他也跑去問候「餅總」林岳平。對於曾仁和的表現,餅總賽後也予以肯定,「他本來就有這個能力,以後遇到他,我們會想辦法從他手中得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