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登TIME百大人物 驚動A-Rod

2021/09/17 05:30

大谷翔平(取自天使隊官網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百年難得一見的投打二刀流表現,總是被拿來和傳奇球星貝比魯斯相提並論,現在他達成貝比魯斯從未有過的成就,入選時代雜誌年度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。

大谷的個人資料由14次入選明星賽的前洋基球星A-Rod撰寫,A-Rod指出,如果你把所有獨特的天賦集中到一個球員身上,你會得到大谷翔平,他有哈波的打擊爆發力、薛哲的投球和透納的速度。

A-Rod表示,大谷不僅場上有不可思議的表現,場外也是一個紳士,他的隊友對他只有好話,他和媒體及球迷的關係也非常好,他是勤奮的人,每年都在成長,今年更是飛躍進步到成為生涯年。

不過,大谷最近打擊陷入低潮,昨對白襪5打數無安打,最近2場被三振5次,原本領先的全壘打被藍鳥小葛雷諾超越。昨皇家捕手培瑞茲也打出追平大谷的第44轟,距離名人堂球員班區1970締造的大聯盟捕手單季全壘打紀錄也只差1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