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桌球》逆轉莊智淵師徒 林昀儒男雙奪金

2021/09/17 05:30

林昀儒(左)與廖振珽(右)拿下全運會桌球男子雙打金牌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台灣一哥林昀儒昨和廖振珽在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男雙決賽,以4:2逆轉高雄市莊智淵/孫嘉宏,收下個人本屆首金。

代表台北市的林昀儒/廖振珽,前次搭配已是2019年終總決賽,但他們默契不減,會內賽4戰只失3局,其中決賽更克服1:2落後,擊退「師徒檔」莊智淵/孫嘉宏,賽後兩人互讚對方:「變得更強了!」

東京奧運結束後,林昀儒行程滿檔,日前也參與時尚雜誌拍攝,他換上精品服飾,擺出如模特兒的專業姿勢和酷酷表情,展現出有別於場上的面貌,獲得一片好評,連鄭怡靜都大讚是「小帥弟」。

不像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、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挑選誇張服飾,林昀儒拍攝前有特別要求「乾淨」,他說:「不要太花俏,要素一點。」至於有沒有關注其他選手作品,他點點頭,被問到誰比較帥時,他靦腆表示:「都很好看。」

林昀儒已拿下男雙金牌、男團銀牌,今天將與東奧銅牌搭檔鄭怡靜在混雙賽事登場,另外男單也要尋求衛冕,力拚追平上屆3金、1銀的成績。

先盛後衰 鄭怡靜女雙摘銅

女雙方面,鄭怡靜與林珈芝在8強戰以4:1擊退奪金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陳思羽/鄭先知,但在四強戰3:4不敵桃園市黃歆/簡彤娟,最後僅獲銅牌;黃歆/簡彤娟在決賽以4:0收拾北市李昱諄/王意如,首度摘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