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年大紀錄面前 大谷右臂亮紅燈

2021/09/18 05:30

大谷翔平(右)的右手臂出現痠痛警訊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103年無人能達成的「全壘打、勝投雙位數」成就近在眼前,大谷翔平卻驚傳今天原本該先發登板的場次取消,且教練梅登透露很可能讓他「關機」,剩下的賽事單刀出擊。

大谷翔平本季44轟、23盜壘、打擊率2成56,投球表現9勝2敗、防禦率3.36,兩項成績都亮眼,也是美聯年度MVP呼聲最高人選。自貝比魯斯之後,已超過一世紀無人單季全壘打跟勝投都達雙位數,但大谷今年很可能無緣締造紀錄。

梅登說,大谷是因為右手臂痠痛而休息,目前尚無重新投球時間表,「還不確定他是否現在起就關機,如果持續痠痛,也許今年就看不到他投球了。」

大谷昨天突破安打荒,單場敲出雙安,9局卻被觸身球擊中。白襪投手萊特因連續近身球,被主審認定有刻意嫌疑而趕出場,老教頭拉魯薩走出休息室理論,也遭驅逐。有趣的是,大谷身為事主,在對方爭執不休當下,卻和一壘手席茲有說有笑。

大谷挑戰10勝可能失利,全壘打王之爭也拉警報,繼被藍鳥小葛雷諾超越後,皇家重砲捕手培瑞茲昨也開轟,以45轟與小葛並列領先,這一轟也追平名人堂鐵捕班奇在1970年締造的捕手最多轟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