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東奧銅牌拍檔 林鄭配奪金

2021/09/18 05:30

台北市林昀儒(左)、鄭怡靜(右)拿下全運會桌球混雙金牌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在東京奧運勇奪桌球混雙銅牌的林昀儒、鄭怡靜返台後就活動滿檔,昨兩人在110年全運會混雙重出江湖,包括金牌戰直落四橫掃新北市呂柏賢/鄭先知,用4戰僅失1局之姿,風光摘金,林昀儒、鄭怡靜今日單打還有機會再拚金牌,成為3金大贏家。

金牌戰橫掃 4戰僅失1局

在奧運過後,人氣水漲船高的林昀儒近期練球時間減少,但回到熟悉的桌球場上依舊能全神貫注,前天和「山豬」廖振珽收男雙金牌,昨和鄭怡靜攜手打4場,僅對上新竹市蔡榜原/蔡昀恩丟1局,其他3場都完封對手。

林昀儒昨不只要打混雙,下午從男單16強開始打起,連續收拾宜蘭縣楊端翊、苗栗縣洪子翔,直取4強門票,今天和台南市楊子儀爭取金牌戰入場券。事實上,林昀儒近期臉上出現倦容,他解釋確實太久沒休息,預計全運會結束後可以先喘口氣,再全力備戰11月世錦賽。

女團、混雙金牌陸續到手的鄭怡靜,昨女單16強以4:1力退桃園市黃歆,今將和高雄市陳慈瑄拚4強席次。

再拚單打金牌 2人喊累

相較林昀儒感到疲累,鄭怡靜也有同感,她自從開始征戰國際賽後就變成全年無休,近年幾乎都不斷備戰、比賽,以及今年開始密集和小林共同備戰奧運混雙,因此在全運會過後,她決定「單飛」,屆時和小林的行程會各自錯開,她希望能短暫脫離桌球,至少要去海邊放鬆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