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取景野柳「女王頭」 雷射光束引燃聖火

2021/09/18 05:30

新北市長侯友宜(左)、教育部次長林騰蛟(右)昨一同引燃全運會聖火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110年全國運動會聖火,昨天晚間於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引燃,結合全運會的LOGO新北地標女王頭意象,名模王心恬帶領選手在地質自然景觀中走秀,進入會場舞台後點燃聖火,新北市長侯友宜、教育部次長林騰蛟隨即一同在聖火台引燃聖火,侯友宜期望點燃希望之光,為全球疫情祈福。

侯友宜表示,新北舉辦兩年一次的全國運動會,今年很特別在東京奧運之後登場,我們接續東奧的精神,除了延燒運動熱血之外,還把和平、希望跟愛,透過聖火傳遞到台灣;今天取火後將母火安置於板橋第一運動場,9月24起將分三路傳聖火繞行全台,透過網路濾鏡傳聖火,還有鐵路、公路聖火隊將生生不息的聖火傳遞全台,也邀請大家跟著「聖火去旅行」,全民都有機會參與。(記者俞肇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