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排亞錦賽》我今拚射日 搶決賽門票

2021/09/18 05:30

台灣男排今與地主日本力拚亞錦賽決賽門票。(取自亞排聯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相隔24載重返4強的台灣隊,昨於2021年亞洲男排錦標賽吞下首敗,雖然直落3不敵上屆冠軍勁旅伊朗,落居分組第2,全隊重整旗鼓,今傍晚5點與地主日本力拚決賽門票。

不敵伊朗 分組第2晉4

本屆在日本千葉進行,台灣隊在高偉誠帶領下預賽3連勝,8強複賽首役也奏捷,3:1力退巴基斯坦,加上保留預賽對戰戰績,已繼1997年卡達杜哈再闖亞錦賽4強,也是隊史第3回。只不過,面對來勢洶洶的同組「三冠大魔王」伊朗,體型吃虧的寶島健兒陷入苦戰,次局拉鋸錯失扳平機會,無路可退第3局反撲不成,陷入6:17大幅落後,終以10:25、23:25、11:25敗給人高馬大的西亞衛冕軍。

亞錦賽每兩年舉辦一次,本屆共16隊角逐,前兩名獲明年世錦賽資格,上屆第5的台灣隊,東洋行連戰皆捷,儘管複賽壓軸踢到鐵板,仍以分組第2晉級。週六關鍵4強賽,我國非得射日扳倒東道主不可,全隊期許首度突破更上層樓,預約冠軍戰及世錦賽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