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勇緯好「衣」Q 代言時尚服飾

2021/09/18 05:30

楊勇緯代言時尚服飾品牌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今年東京奧運摘下銀牌,人氣水漲船高,外型帥氣的他獲得時尚品牌青睞,擔任秋冬新品代言人。昨他穿著灰色西裝搭配珍珠項鍊亮相,成為鎂光燈焦點,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魅力。

出席時尚品牌活動,平常穿搭就很有型的楊勇緯,不吝於分享穿搭習慣,他說:「各種風格我都會去嘗試,主要以舒服、簡單為主,但會比較喜歡有設計感的東西。」

奧運後爆紅,獲得不少廠商的青睞,楊勇緯雖不排斥嘗試,但他認為,現階段仍得專注在訓練上。他透露,近期走在路上,即便戴口罩也會被認出,「現在已經逐漸適應,也清楚這是成為頂尖運動員的必經過程,很感謝大家的支持。」

楊勇緯9月28日將滿24歲,昨廠商特地準備蛋糕,提前為他慶生,讓他直呼:「好感動!」向來愛家的他也透露,生日將會和家人一起度過,也會把願望留給他們。

近期楊勇緯已展開訓練,預計10月份會在全運會中亮相,接下來11月將會到亞塞拜然參與巴庫大滿貫賽,持續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