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胡智為解題 145勝大投手有收穫

2021/09/19 05:30

潘威倫(左)對胡智為的實力予以肯定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「適應之後,就會越來越順。」賽前提到胡智為加盟獅隊後的表現,潘威倫對他的實力予以肯定,結果在「大嘟嘟」背書下,「小嘟嘟」昨拿下中職首勝。

嘟嘟看小嘟嘟 會愈來愈順

胡智為高中時期就有「小嘟嘟」外號,披獅袍後也會去找潘威倫請益,希望從這位中職累計145勝的大投手身上挖寶。

「不是說請教啦,他是一位很健談的選手,也很樂意分享自己的經驗,像是他在美國嘗試的東西,問我有沒有試過。」在中職征戰19季的潘威倫,從21歲投到39歲,當然經驗十足,但他謙稱和胡智為是互相交流、學習。

在潘威倫眼中,胡智為、江少慶、陳冠宇這些首輪投手都有一定實力,「能旅外都有一定實力,回到台灣後畢竟天氣、環境都還要適應,但之後就會越來越順。」潘威倫生涯初登板就奪勝,菜鳥年以13勝拿到新人王,但他說如果換自己到不同環境,一定也需要時間適應。

潘威倫表示:「胡智為也在觀察台灣打者,他跟我分享中職和美國的打者型態不同,他自己會想辦法去適應、怎麼去解決台灣打者。」在3場先發和1場跨日大戰的後援經驗值後,胡智為也拿下第1勝,跨出在個人中職紀錄的第1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