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死三振保命 猿11局再見犧牲打

2021/09/19 05:30

陳俊秀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昨在主場面對富邦悍將,戰況十分戲劇化,9局下兩出局猿隊還落後2分,靠著不死三振死裡逃生追平,11局再靠著陳俊秀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,終場以6:5逆轉勝,猿隊近期對悍將搶下5連勝。

9局下扳平悍將 陳俊秀逆轉建功

樂天桃猿陳冠宇昨第4度出賽,還在尋求中職生涯首勝,富邦悍將陳鴻文轉任先發後好投連連,但也一勝難求。陳冠宇昨5.2局投出5次三振、失2分,目前為止出賽4場全數挨轟,但昨投球內容不錯,差1人次優質先發;陳鴻文則持續穩定,投5局失1分好投,但勝投飛掉。

猿隊梁家榮9局下的不死三振,成為這場比賽轉捩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9局下,樂天桃猿仍落後2分,前兩位打者都被王尉永解決,梁家榮滿球數後揮空,形成不死三振,幸運上一壘。接著,林立、代打黃敬瑋敲安,廖健富一棒助猿隊追平比分。11局下,富邦林逸翔先被林立敲安、砸到余德龍,猿隊廖健富、陳俊秀各1次深遠飛球,讓林立先進佔三壘、再搶攻本壘,就此拿下比賽。

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的陳俊秀,拿下單場MVP,他表示,11局上場前,還想著第9局那次得點圈有人的狀況,當時他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沒能終結比賽。陳俊秀說:「只能告訴自己,還有一次機會要把握住。11局下只要打遠,就能送回三壘跑者,盡量以最簡單的方式完成。」

豪勁追平凱撒 連24場無失分

猿隊昨動用兩位本季加盟的前旅外好手,陳冠宇本季首勝仍得等,接手的曾仁和化解6局危機,7局續投卻挨同樣有旅美資歷的林哲瑄全壘打,最終逃過敗投。

樂天洋投守護神豪勁9局登板,一度造成三壘有人危機但力保不失,延長賽10局續投也無失分,24場無失分追平前統一獅隊凱撒,無失分局數推進到29.2局,中職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也是凱撒所保持的45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