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挨轟不是失投 陳冠宇獲評最佳一戰

2021/09/19 05:30

桃猿先發投手陳冠宇(右)6局上遇亂流,曾仁和(左)接替上場中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陳冠宇昨面對富邦悍將,第4度尋求中職首勝,最終雖仍無關勝敗,且4場先發挨了6轟,但投球內容被總教練曾豪駒評為返台後最佳。

陳冠宇昨第2度面對悍將,5.2局失2分,送出5次三振,但挨了申皓瑋2分砲,一度是敗投候選人。

曾豪駒表示,這應該是陳冠宇加盟後投最好的一場,「累積了前3場的經驗,他漸漸把壓制力展現出來。只有挨轟那球配球上可以多想一下,但對他來說,這場應該是很好的經驗。」

陳冠宇說,昨役狀況不錯,賽前也特別研究前一場對戰打得較好的對手,「被全壘打那球不是失投,所以不會放在心上,就專注在下一場。除了速差以外,進壘位置可能也要再修正,下次面對相同對手會再做調整。」

陳冠宇指出,昨賽前教練也特別提醒投球節奏,希望能更明快,前4局節奏維持不錯,5局挨轟之後才稍微放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