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手臂無礙 明拚百年紀錄

2021/09/19 05:30

大谷翔平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一度被認為今年不會再登板投球的大谷翔平,還有機會挑戰大聯盟超過百年的紀錄,天使昨在他進牛棚練投後,確認他的手臂沒有問題,將於台灣時間20日讓他在主場先發投球。

大谷原定昨先發對運動家,但他前天賽前傳接球時覺得手臂痠痛,天使決定延後他的先發,總教練梅登強調,大谷的情形雖沒嚴重到必須就醫檢查,若手臂不適沒有好轉,不排除本季不再讓他投球,只以打者出賽。

大谷昨進牛棚練投32球,自認手臂不會痠痛,身體也沒有問題,教練團決定明天對運動家3連戰最後1場讓他先發,梅登表示,大谷的上場投球企圖心很強,投手教練懷斯也覺得他的狀況很好。

大谷昨擔任先發DH打第3棒,4打數雖有1安打,卻已連6場未開轟,明天若拿下勝投,將是大聯盟繼1918年貝比魯斯後再次有人達成單季10勝、10轟;藍鳥小葛雷諾昨擊出本季第46轟,再次獨居美聯全壘打王,領先皇家捕手培瑞茲1發、大谷2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