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4:0封后 鄭怡靜完美結尾拿3金

2021/09/19 05:30

全運會桌球,台北市鄭怡靜奪三金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台灣一姊鄭怡靜昨在全運會桌球女單決賽,第4局成功化解劉馨尹6個局點,終以4:0封后,以自認最完美的結尾方式拿下個人第3金。

單打一度落後

一分一分追回

台北市鄭怡靜在金牌戰第4局一度陷入5:10落後,但她頂住壓力以13:11關門,讓新北市劉馨尹的逆轉夢碎,鄭怡靜說:「我就是一分一分去追,很開心自己做到了。」

教練鄭佳奇也力讚愛徒鄭怡靜的韌性,「她以前遇到相同情況可能會著急,但在東奧結束後,心態變得更成熟,也能沉穩得面對比賽。」

鄭怡靜今年全運會拿下女團、混雙和女單3面金牌,女雙則與林珈芝奪得銅牌,雖無緣橫掃4金,但她表示,結果或許美中不足,可是過程是開心的。

想放假躺下來

用眼神示意教練成全

從東奧結束後行程滿檔的鄭怡靜,在全運會打好打滿,她在比賽結束後直言:「現在最想躺下來!」眼神也默默地飄向在一旁的鄭佳奇,「我希望能放一週的假,但還是要看教練是否同意。」

鄭怡靜已構思好休假計畫,除了想到海邊放空、潛水,也希望疫情好轉能到餐廳吃到飽,而她下一場比賽將會是11月底的世錦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