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蓮週最終場 嘟嘟驚喜彩蛋

2021/09/20 05:30

獅隊林安可昨雙安、有4分打點,獲選為單場MVP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潘威倫生涯第146勝

獅隊39歲老將潘威倫中繼1.1局無失分,奪下本季首勝,助隊在「花蓮週」拿下3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原本主打「古林睿煬VS.徐若熙」的少年強投對決好戲,從徐若熙首局失4分後就走味,在古林投不滿5局退場更確定主角換人,由39歲老將潘威倫中繼1.1局無失分驚喜奪下本季首勝、生涯第146勝,助統一獅以9:2擊味全龍,在「花蓮週」打出3勝1敗1和佳績。

中繼1.1局無失分奪勝

「誰贏球我都開心,只是嘟嘟拿勝投會特別具有意義。」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勝後恭喜老戰友潘威倫拿勝投,「我認為紀錄其實隨緣,他只要站在球場一天,紀錄永遠都有機會。」一席話為花蓮週畫下感性結尾。

4月27日是「古熙」第1次對決,21歲古林在該役技壓小他一屆的平鎮學弟,以6局失1分飆10K奪勝,徐若熙則以5局失3分吞敗。昨二度對決,兩人內容都比上次差,徐若熙用86球只投3局,其中第1局就耗41球被敲3安投2保送,古林則用98球投4.1局失2分無關勝敗,徐若熙則吞下第6敗。

少年強投對決戲走調

兩個小老弟都沒投好,就輪到賢拜「表演」。前5局結束,獅隊4:2領先,潘威倫6上登板繳出3上3下,在7局再解決1人後退場,以14球投完1.1局未被敲安無失分。這是潘威倫生涯第4場後援勝,他上一場後援勝是2016年7月2日對桃猿,今年定位轉中繼後,上一場先發勝則在去年7月8日對富邦悍將。

對自己拿勝投,潘威倫賽後顯得意外,他原以為會由前一任後援投手劉軒荅0.2局無失分拿下,「上去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就順其自然,現在的角色不是先發,所以重點還是放在上去,如何把局面控制住。」對於150勝里程碑,潘威倫的態度顯得淡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