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球場開轟 張育成台將第1人

2021/09/20 05:30

印地安人隊張育成首度踏上洋基球場,首打席就開轟,成為首位在洋基球場敲全壘打的台灣球員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隊張育成昨天不僅圓夢首度踏上洋基球場,且先發首打席就擊出本季第8轟,賽後開心抒發心情說︰「美夢成真」。

嘗鮮洋基球場 首打席就轟

值得一提的是,台灣球員在大聯盟已敲13轟,張育成成為第一個在洋基球場炸裂、也是首位對戰砲轟洋基投手的的台灣球員。印地安人靠張育成、拉米瑞茲、雷耶斯連手開轟,終場11:3大勝洋基,系列賽扳回一城。

張育成昨擔任先發第6棒、一壘手,首打席面對洋基菜鳥投手吉爾就開轟,5局上滿壘時,張育成再次把握機會,推打形成反方向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,總計5打數2安打、3打點,打擊率回升到2成15。

美夢成真

終結連9打數無安

昨役長打大爆發之前,張育成其實面對連9打數無安打低潮,終結安打荒的關鍵,張育成認為是前一天尋求打擊教練協助,調整自己的揮擊動作,昨賽後也發文:「第一次來到洋基球場,比電視上壯觀好多,能站上打擊區對我來說又是一次美夢成真。」

今先發挑戰柯爾

張育成今仍會排入先發打第6棒,改守三壘,將挑戰目前15勝、最高身價的洋基王牌先發柯爾,期望繼續為球隊作出貢獻。

天使1:3敗給運動家,大谷翔平雖未開轟,但單場擊出雙安,連3戰敲安,大谷今天重回投手丘,面對運動家先發,若奪勝投,即可完成睽違103年的「單季全壘打、勝投雙位數」重大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