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太陽隱藏版2洋將 NBA資歷5年以上

2021/09/20 05:30

台中太陽上週簽下李秉鴻等球員。(台中太陽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T1聯盟台中太陽今年成軍,球團積極補強,上週連續簽下高孟偉和李秉鴻,陣中本土球員已達10人,球隊總經理汪蔚傑認為,「我們陣容由老、中、青組成,整體戰力在聯盟應屬中段班,只等洋將到齊,加強整合,新球季勢必有一番作為。」

本土達10人 外援都已簽約

35歲的陳靖寰生涯在SBL和PLG聯盟累積14年資歷,是太陽陣中的老大哥,搭配曾入選瓊斯盃台灣白、2017年世大運國手蘇奕晉,與年輕中鋒孫思堯、尤楚翔,本土內線戰力充沛,成為新球季最大優勢。

目前太陽已宣布簽下前巴勒斯坦國手桑尼,他擁有6年中國CBA資歷,也曾在2018-19球季效力SBL裕隆,今夏重返台灣,汪蔚傑表示,「桑尼在場上能勝任多個位置,得分後衛、前鋒和中鋒都難不倒他,是一枚活棋。」

汪蔚傑還加碼爆料,「球隊外援其實都已簽約,只是尚未對外宣傳,2名洋將都至少具備5年NBA資歷,連亞洲外援都大有來頭,是菲律賓國家隊成員,絕對都是即戰力球員。」

日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專案核可中職洋將申請入台,T1聯盟也將比照辦理,但尚未入境之前,一切都是未知數。汪蔚傑坦言,「我們教練團也由外籍教練組成,我內心其實很焦急,很擔心最後來台程序出現問題。現階段只能加強本土球員的訓練、整合,全力備戰新球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