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狙擊柯爾 生涯首度猛打賞

2021/09/21 05:30

張育成單場5打數3安打,大聯盟生涯首度演出猛打賞。 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昨砲轟洋基王牌投手柯爾,包括張育成單場5打數3安打、1分打點,大聯盟生涯首度演出猛打賞,幫助球隊以11:1大勝洋基。

洋基柯爾被打爆。(法新社)

繼林子偉之後再演猛打

昨先發打第6棒、守三壘的張育成,首打席雖打出雙殺打,但第3局將功折罪,從柯爾手手中敲出安打,第7局再擊出1分打點安打,第9局率先上場再度安打,也是繼2017年的林子偉之後第二位在大聯盟締造猛打賞的台灣球員,林子偉在效力紅襪時期曾三度上演猛打賞。張育成最近棒子火熱,前天打出全壘打和二壘打,貢獻3分打點,昨天再敲3安,打擊率上升到0.224。

印地安人主砲J.拉米瑞茲4打數都安打,包括1發陽春砲,打下4分打點,H.拉米瑞茲也貢獻4分打點,這也是印地安人自1997年以來第1次對洋基連2場得分達2位數。

洋基原本期待柯爾解救低迷的戰績,但他先發5.2局被擊出10支安打、2支全壘打,失掉本季第二多的7分,退場時慘遭球迷猛噓,柯爾表示:「這樣輸球糟透了,對於問題出在那裡沒有清楚、簡潔的答案,以致無法修正也糟透了。」

柯爾失7分 球迷猛噓

洋基8月中結束13連勝後狀況翻轉,最近22戰15敗,其中9場輸給勝率不到5成的球隊,在美聯外卡戰已落後紅襪2.5場,落後藍鳥1.5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