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台南隊搞神祕 預計月底攤牌

2021/09/21 05:30

台南隊總經理錢韋成。(取自錢韋成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新職籃T1聯盟預計11月27日開戰,各隊都已陸續公布隊名和陣容,只剩台南隊尚未曝光。總經理錢韋成表示,隊徽已接近完稿,也簽下逾10名本土球員,預計月底記者會公布。

T1首季共6隊參賽,其中新北中信特攻、台啤英熊、桃園雲豹、台中太陽和高雄海神,都為新賽季積極佈局,並在近日逐步揭曉教練和球員名單,官方社群網站也都已上線。

隨著新賽季進入倒數兩個月,台南隊都沒有動作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,直呼「好神祕」,錢韋成終於在昨天說明籌備進度,他表示,簽約球員已展開訓練邁入第3週,並由本土教練執掌兵符,洋將部分也有鎖定人選,4名外援中有2人曾效力過台灣球隊。

先前台南隊曾開放網路票選隊名,包括「台南惡鯊」、「台南鐵牛」、「台南狼」、「台南鷹」,投票已截止,錢韋成表示,預計月底召開記者會對外公布,他強調,雖球隊起步較晚,但前進的速度絕對不慢,也不會輸給其他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