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週內2度先發? 江少慶很OK

2021/09/21 05:30

昨日先發的江少慶很有可能在週日再次擔任先發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職本季第2次因連假在週一安排例行賽,給予富邦悍將小幅調整先發輪值的空間,投手教練布魯斯表示,江少慶投完昨天的比賽,可獲得4到5天的休息,確實可能在週日再次擔任先發。

布魯斯:很可能週日再上

悍將上週自週二起有5場比賽,先發投手依序是江少慶、陳仕朋、羅力、陳鴻文、優瑪,本週仍有5場,最後1場也在週日,由於第1場提前到週一,未必需要動用5位先發,布魯斯強調,任何情形都有可能,但要看江少慶的狀況。

江少慶加盟中職後已出賽5場,最近連續4場都在悍將該週第1場先發,考量他在美職有過投1休4的經驗,本週是把他從平日移往假日的不錯時機,以樂天桃猿為例,早在9月初就把陳冠宇的出賽日移往週六,配合球團主題日活動拉抬票房。

江少慶表示,這場的工作在投完後就結束,隔天立刻要進行恢復,等候球隊進一步指示,球員就是要按照教練的安排,若球隊需要他週日再次上場,他會盡力做好準備。

陳仕朋15日在花蓮用88球先發5.1局,只休息3天又在桃園用38球中繼1.1局,是他本季第1次以後援出賽,單週用球多達126球,布魯斯表示,當天因為牛棚吃緊,有先溝通才派他上場,陳仕朋仍在先發輪值中,本週預計週六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