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軍補學分 李宗賢雙安復活記

2021/09/21 05:30

悍將李宗賢回歸一軍首戰就有雙安演出,還幫球隊追平比分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下二軍沉澱10天,富邦悍將李宗賢帶著黝黑的膚色回到一軍,歸隊首戰就鎮守游擊,埋伏在第9棒的他,昨單場擊出雙安,9局下關鍵安打還幫助球隊追平比分。

找回手感 9下敲追平安

李宗賢去年單季打擊率3成09、26次盜壘,幾乎所有攻擊數據都是生涯最佳,春訓期間他曾表示希望今年表現能更上層樓。不過,事與願違,他本季攻守都陷入低潮,昨賽前打擊率僅2成06。

李宗賢表示:「二軍的守備教練認為不適合在球季中修改動作,因此在二軍的調整以量為主,用加強訓練量的方式先提升球感,要大動作調整就只能等季後。」

打擊方面,李宗賢說,以他的體型劣勢,更應要求把球盡可能擊強,「今年狀況起伏很大,自信心也受影響。二軍期間也是沉澱、重新建立信心。之前表現不好,下二軍是應該的。去年成績還不錯,今年想要做更好,反而有點壓力,現在比較釋懷,先從基本面做起。」

剛回一軍就擊出關鍵追平分安打,李宗賢是昨晚單場MVP,他說:「回來至少鬆口氣,有幫助到球隊。壓力是一定會有,沒有把握最後幾次機會也很可惜,但大家鬥志都很高、都不放棄,至少拚勁有做出來。」李宗賢也說,有提醒自己上一軍之後不要太亢奮,把二軍練的東西盡可能展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