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潘開季秀 複製東奧劇本

2021/09/21 05:30

潘政琮在PGA飛塔高球錦標賽最終並列第6,締生涯美巡開季首戰最佳紀錄。(取自潘政琮臉書)

美巡開季首戰最佳成績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潘政琮昨在PGA飛塔高球錦標賽最後一輪揮出69桿,以總桿275桿並列第6,2021-22開季首站寫下佳績,這對他來說是很大的鼓舞,他給自己的表現打了90分。

首輪77名 最終並列第6

潘政琮今年東京奧運逆轉摘銅,為台灣摘下首面高爾夫奧運獎牌。這週小潘再度展現不放棄的精神,首輪僅並列77名,但後面幾回合展開追擊,昨賽前暫列第9,僅落後領先者4桿。小潘前12洞抓下5鳥、吞1柏忌,一度衝上並列第4,可惜第13、14洞連吞柏忌,第16洞回穩賺進1博蒂,最終揮出69桿,締造生涯美巡開季首戰最佳紀錄。

潘政琮認為,這週鐵桿發揮不錯,製造不少抓鳥機會,希望每個星期天都能保持這樣的狀態。他也透露先前休季時在推桿上下了不少功夫,這週收到不錯成效。

美國好手霍瑪昨獵下1老鷹外加6博蒂,僅吞1柏忌,最終65桿繳卡,以總桿269桿奪下生涯第3冠,也是他今年第2勝。

LPGA波特蘭菁英賽,台灣一姐徐薇淩配對賽時不慎拉傷右側膕旁肌,比賽期間一度痛到撐不下去,但第3輪因雨取消,讓她獲得喘息空間。昨她抓下4鳥、吞2柏忌,繳出70桿,以總桿215桿並列20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