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冤家聚頭 羅傑斯蘇智傑今交戰

2021/09/22 05:30

蘇智傑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不是冤家不聚頭!上週花蓮象獅戰,羅傑斯、蘇智傑因「偷暗號」事件互嗆,今天兩隊移師洲際球場交鋒,羅傑斯登板先發,可望和蘇智傑投打對決,比賽開打前已聞到濃濃煙硝味,他淡淡地說,「過去的事就過去了,一切向前看。」

羅傑斯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上週兩人因偷暗號互嗆

上週象獅戰5局下蘇智傑在二壘,羅傑斯解危退場時對擦身而過的蘇智傑唸唸有詞,懷疑對方偷暗號,隨後兩人互嗆,蘇智傑直指羅傑斯,「他罵我髒話,我也嗆回去。」

羅傑斯昨喊冤,澄清自己絕對沒罵髒話,只告誡蘇智傑,「我有發現你做一些小動作,不要去玩弄別人的工作。」這不能怪對手,有可能是投手小動作被抓到,自身應更警惕才是,也強調不只在台灣,在大聯盟也會發生偷暗號的事。

羅傑斯曾在韓職發展,他透露,韓職期間遇過1次對手偷暗號,只是沒機會和當時壘上跑者碰面溝通,不過當這跑者下次打擊時,捕手特別提醒他別再偷了。

羅傑斯去年戰績6勝4敗、防禦率3.47,本季苦吞4敗、防禦率7.76,表現落差很大,今天將力拚首勝,他表示,其實這兩年狀況差不多,只能說有時在對的時機沒丟對的球,期待今天先發,對自己有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