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打擊隱憂 對墨熱身賽抱蛋

2021/09/22 05:30

台灣隊和墨西哥隊先禮後兵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赴墨西哥參加U23世界盃棒球賽前,台灣隊投手陣容雖強,但打擊串聯度堪稱隱憂,兩場迎戰台北市聯隊1分未得。昨台灣隊在熱身賽和墨西哥交手仍1分難求,終場0:3落敗。

王志庭除了力扛國家隊後防,也得表現給球探看。(棒協提供)

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說,安打雖比對手多,但缺乏適時一擊,中心打線林軒逸、李育全要加緊調整進度,也期待兩位旅美選手鄭宗哲、陳聖平今天和球隊會合後,整體火力能加溫。台灣隊將在台灣時間24日凌晨1點半首戰德國。

台灣隊投手昨天輪番上陣,莊陳仲敖、林振瑋球速都有153公里,潘文輝也投到156公里,調整狀況讓吳總很滿意。至於失2分的邱駿威和失1分的王志庭,吳總也不擔心。

王志庭突遭皇家釋出

22歲的王志庭是台灣隊的主力後援,昨和國家隊會合前卻接到遭皇家隊釋出的壞消息。王志庭2017年和皇家簽約後旅美,今年從新人聯盟出發,8月中上1A,以後援為主,投了14.2局,防禦率1.84,帳面成績不錯但仍遭釋出。這次U23聚集不少球探,王志庭除了力扛國家隊後防,也得表現給球探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