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象雙傑大戰 TAKE搶走聲量

2021/09/23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昨狂掃18支安打,最終以9:3擊敗中信兄弟,取得對戰4連勝,下半季戰績13勝6敗2和持續獨走。

獅隊老將潘武雄3安猛打灌進4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兩度滿壘都敲安 4打點MVP

今年上半季獅隊對兄弟戰績4勝10敗1和,下半季形勢逆轉,對戰5勝1和、未嘗敗績,獅隊總教練「餅總」林岳平說,「上、下半季兩隊人員不一樣,現在算調整階段,球隊上半季爭冠失利後做微調,狀態有慢慢上來。」

獅隊40歲老將「TAKE」潘武雄昨扛6棒指定打擊,兩度在滿壘情況下敲安建功,打下4分打點,本季首度獲選單場MVP。餅總指出,潘武雄本來就是陣中主力指定打擊,延賽兩個月受傷幾乎都在調整,復賽後積極復健,下半季就寄望他的攻擊火力帶動球隊。

潘武雄表示,他有右手肘「網球肘」和左肩舊傷困擾,復健期間在二軍慢慢調整,也和陳連宏教練討論修正動作,希望能更進步。

獅隊本季出賽81場,潘武雄僅18場先發,他坦言,沒常先發出賽要調整真的很困難,有時上去打完全沒感覺,好在這次傷癒復出機會不少,靠比賽找感覺,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。

兄弟洋投羅傑斯吞下第5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三度對決羅傑斯 蘇智傑完勝

上週花蓮象獅戰羅傑斯、蘇智傑因「偷暗號」事件互嗆,火藥味十足,昨兩人狹路相逢,蘇智傑從先發的羅傑斯手中敲2安,另獲1保送,3次對戰全數上壘,贏得「雙傑大戰」,同時繳生涯第10次單場4安好表現。

羅傑斯投5局被敲11安,失4分吞本季第5敗,依舊1勝難求;獅隊洋投飛利士先發6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4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