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三壘打 翻新台灣英雄榜

2021/09/23 05:30

印地安人台將張育成生涯第4支三壘打出爐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張育成生涯首度擔任先發第5棒,第1局就擊出帶有勝利打點的清壘三壘打,帶領印地安人以4:1擊敗皇家。

張育成前天在雙重賽晚場3打數都被三振,昨天不但持續先發,棒次也從第6棒往前調,張育成沒有讓教練團失望,第1局印地安人靠著2次四壞球和拉米瑞茲的安打攻佔滿壘,張育成面對第1球就積極出棒,把86英里(138.4公里)、外角偏低的變速球,打成左外野平飛安打,將壘上跑者一掃而空,取得3:0領先。

這支3分打點三壘打被選為單場最佳表現之一,這也是張育成本季第3支、生涯第4支三壘打,超越胡金龍和林子偉,雙雙創下大聯盟台灣球員紀錄。

張育成自從8月中重返大聯盟以來,出賽26場擊出6支全壘打、19分打點,打擊率0.28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