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救援成功 苦主之一吳念庭

2021/09/23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樂天隊宋家豪代班終結者也不含糊,昨天對西武隊投最後一局無失分,守住4:2的勝利,並在「台灣內戰」中技壓吳念庭。

宋家豪(資料照)

宋家豪在9局下登板,一上場就以150公里以上的火球三振山川穗高,再讓吳念庭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雖然被川越誠司打出三壘打,順利解決最後一名打者源田壯亮,拿下本季第3場救援成功,另有23場中繼成功。

宋家豪連6場無失分,防禦率下修到2.59;吳念庭3打數無安打,只靠著四壞球上壘,打擊率成為0.256。

王柏融對歐力士隊4打數1安打,他的安打出現在日本火腿隊連得2分的第6局,取得3:0領先,但是慘遭逆轉,3:5敗下陣來。

日本火腿隊先發投手伊藤大海一開賽連續解決9名打者,包括5次三振,前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,7局下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後退場,留下滿壘的跑者,接手的宮西尚生讓跑者都得分,自己再多丟1分,歐力士隊打出5分大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