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冠軍獎金300萬 中信邀請賽創舉

2021/09/23 05:30

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利明献宣布冠軍獎金加碼到300萬元,創女子台巡賽最高紀錄。(中信提供)

總獎金575萬 明林口開打

〔記者吳孟儒/林口報導〕2021年中國信託邀請賽將於明天起一連三天在林口東華高爾夫球場開打,這是台灣高球史上首場女子職業比洞賽,參戰選手包括安禾佑、丁子云等32名女將,角逐TLPGA女子台巡賽有史以來最高的300萬元冠軍獎金。

這場比賽原定總獎金325萬元、冠軍獎金100萬元,昨天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利明献在記者會現場給大家一個大驚喜,宣布總獎金大幅加碼到575萬元,冠軍獎金也提高至300萬元。

拋磚引玉 盼為高壇注活水

疫情期間許多選手無賽可打,利明献希望藉由提高獎金,激勵選手們追求好成績,更有意拋磚引玉,希望企業多多響應,並大力支持台灣女子高爾夫,共同為球壇注入活水;另外,也期待參賽選手認同中國信託的公益理念,打出好成績也不忘捐出部分獎金做公益。

TLPGA理事長劉依貞表示,由於疫情衝擊全球運動產業,感謝中國信託持續以行動支持,提供最棒的比賽舞台,以及高額獎金贊助,做為力挺選手最溫暖的力量。

32名好手對尬 採單淘汰

中國信託連10年主辦女子職業賽,今年賽事更名「中國信託邀請賽」,為增加競爭度和可看性,賽制不打3回合、54洞比桿賽,首度採取選手捉對廝殺、單淘汰的「比洞賽」,每洞桿數較少者即贏得該洞,18洞取得較多洞數者獲勝,至少需歷經5回合才能贏得后冠。

今年才轉職業的18歲小將安禾佑,也在昨天成為中國信託新的贊助球員,她表示,很開心職業賽首戰就在台灣參與,談到比賽賽制,她說:「我過去就曾在美國參加比洞賽,並不陌生,希望能繳出佳績,作為轉職業後好的開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