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內戰續攤/吳念庭第9轟 宋家豪也有進帳

2021/09/24 05:30

西武吳念庭6局下敲出陽春砲,再1轟就能達成單季全壘打雙位數。(取自西武官網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西武隊吳念庭昨在主場砲轟樂天金鷲隊,6局下先擊出本季第9轟,8局下再度和樂天宋家豪上演「台灣對決」,敲安扳回一城。9局下滿壘時,西武代打柘植世那擊出再見安打,助球隊以4:3贏球。

連兩天過招 互別苗頭

吳念庭昨先發第8棒、擔任三壘手,前兩打席都沒建樹,6局下兩出局時面對森原康平,逮中對方失投指叉球,一棒擊出右外野全壘打。這發陽春砲幫助西武取得3:1擴大領先,但7局上西武先發投手松本航被連續安打,接手的公文克彥被代打卡斯提洛敲安,樂天扳平戰局。

吳念庭一軍生涯前4季都沒開轟過,2019年則是整季在二軍出賽,生涯首轟本季才出爐,目前僅差1轟,就能完成單季全壘打雙位數。吳念庭賽後表示,面對對方指叉球開轟,能幫助球隊得分真是太好了。

樂天第8局換上宋家豪,他繳出1局無失分表現,獲得中繼點,唯一被擊出的安打,就是吳念庭此役第2支安打。兩位台灣好手連兩天交手,前天宋家豪佔上風,昨輪到吳念庭敲安,本季雙方4度交手,吳念庭擊出2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