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者大谷吃到「保」 27日才是重頭戲

2021/09/24 05:30

大谷翔平(右)卯足全力扮演每個角色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以打者身分和太空人隊交手,全壘打支數再次停留在45轟,但原因並非他遭對方投手壓制,而是他單場因保送被對方奉送上一壘4次。太空人隊延長賽12局上連得4分,9:5擊敗天使。

單場收4保送 全壘打停在45轟

大谷翔平前兩打席面對太空人隊先發投手賈西亞,都被對方保送,但發動盜壘失敗。7局下兩出局二壘有人,大谷翔平則被太空人隊故意保送,站上一壘。10局下無人出局二壘有人,太空人再度把大谷請上一壘,這回仍無法施展身手的大谷,不禁露出苦笑。

大谷單場被保送4次,破生涯紀錄,且本季大谷被故意敬遠保送就多達15次,為美聯最多。

大谷翔平仍有機會挑戰睽違103年「單季全壘打、勝投雙位數」偉業,目前拿下9勝的他,台灣時間27日將先發迎戰同區老對手水手隊,這一仗也是天使隊本季主場最終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