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台灣隊今開戰 寄望鄭宗哲救打線

2021/09/24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12國參賽的U23世界盃棒球賽今在墨西哥開打,台灣隊凌晨迎接首戰,將和德國隊交手,推出最快球速154公里的國體大強投莊陳仲敖先發,期望能旗開得勝。

旅美海盜隊小聯盟鄭宗哲被期許是台灣隊打線助燃劑。(資料照)

莊陳仲敖(資料照)

台德戰 莊陳仲敖掛帥

台灣隊接下來預賽將依序對戰捷克、古巴、墨西哥和多明尼加,爭取能取得分組前3名,晉級超級循環賽。由於賽制單場只打7局,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曾透露,投手調度會更加積極,教練團規劃的先發輪值戰力有莊陳仲敖、林昱珉等人,首戰交給經驗豐富的大四投手莊陳仲敖。

打擊方面則是教練團較擔心的一環,連同在台灣兩場對北市聯隊和1場與墨西哥交手的熱身賽,台灣隊這3戰毫無分數進帳,連演練突破僵局制都沒能取分,教練團期待旅美小聯盟的鄭宗哲、陳聖平加入後能刺激打線。

台灣隊這次和地主墨西哥隊同組,WBSC官網訪問墨西哥隊總教練雷耶斯,且點名台灣隊和兩支中美洲球隊多明尼加、古巴,都是地主勁敵。

U23世界盃預賽賽程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