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擊率破3成 神全拚連13季達標

2021/09/24 05:30

悍將林益全包辦全隊2分打點,居功厥偉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林益全演出猛打賞,包括2支二壘打,連續安打場數推進到12場,球季打擊率也突破3成大關,朝向連續13個球季打擊率3成邁進。

吞K變攻略 放寬好球帶

林益全昨天首打席遭味全龍先發投手伍鐸三振,之後連3打席安打,2支二壘打都帶有1分打點。林益全表示,首打席沒有揮棒的第3個好球比較偏外角,回到休息室後和教練討論,教練建議他把好球帶稍微放寬一點,之後就沒有再看著好球進壘,都是第1個好球就揮棒。

林益全表示,最近球隊遭遇6連不勝,更要保持愉悅的心情,否則會走不出低迷的氣氛,賽前隊友們聚在一起相互打氣,鼓勵大家放寬心去比賽,雖然戰況緊繃,全隊還是保持輕鬆的心情拿下勝利。

富邦這波6連不勝從上週的花蓮球場開始,林益全表示,最近幾年去花蓮比賽好像都不太順,明年如果還有花蓮的賽程,希望能打破魔咒。

林益全新人球季起已經連續12年打擊率達到3成,有5年超過3成50,最高是2012年的3成71,但是今年5月中因為疫情停賽時,林益全打擊率還只有2成58,7月復賽後終於恢復正常,目前已升至3成07。

林益全表示,停賽期間和打擊教練鍾承祐、陳威志討論,決定縮小揮棒軌跡,收到不錯的效果,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