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請纓多投2局 游霆崴當暖男

2021/09/24 05:30

悍將投手游霆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〕原本是富邦悍將第6號先發的游霆崴,今年不斷突破,已經拿下並列全隊最多的6勝,前天對樂天桃猿又力投生涯新高的8局只失3分,游霆崴表示,為了減輕牛棚負擔,主動請纓多投了2局,而今年能夠有所突破,則歸功於心態較以往成熟。

游霆崴當天只用96球就投完8局,沒有投出任何保送,他表示,最近球隊打了好幾場延長賽,牛棚相賞疲累,當時他在二軍,想幫忙也幫不上,因此本週回到一軍先發就決定一定要投長局數,用球數必須精簡才行,所以積極攻擊好球帶,想辦法讓打者打不好,用最少的球數拿下出局數。

游霆崴透露,原本6局結束教練團就要換投,因為當時用球數不多,身體狀況還很好,主動向教練表示要續投,第7局結束也一樣,本來有想過要完投,但是第8局失1分,不好意思說還要投,畢竟再失分的話,對球隊傷害更大。

先發場數、局數和勝投創新高

游霆崴今年的先發場數、局數和勝投都已經創一軍生涯3年來的新高,他表示,主要是心態不一樣,以前投球太急躁,而且不了解打者,也不知道怎麼去掌控比賽節奏,有點像是傻傻地投,今年已經可以根據打者的特性去設定投球策略,在投打對決中取得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