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11月熱身賽 2新軍試水溫

2021/09/24 05:30

PLG昨公布11月將舉辦6場官辦熱身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2021-22賽季預計12月點燃戰火,昨公布官辦熱身賽在11月6、7、13、14日展開,首週在新北國王主場新莊體育館、隔週由高雄鋼鐵人於鳳山體育館接手,讓兩支新軍試水溫。

PLG官辦熱身賽

PLG原本的台北富邦勇士、桃園領航猿、台新夢想家及新竹街口攻城獅,在上季都經營過主場,對場館佈置、球迷進場動線等都已熟悉。

聯盟早屬意官辦熱身賽由國王、鋼鐵人負責,屆時不僅能讓兩隊在主場驗收補強成果,同時也能暸解辦比賽會遇到的問題,以防球季開打後球團兵荒馬亂,讓球迷受氣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鋼鐵人是PLG唯一南部球隊,在11月13日熱身賽首戰夢想家,也是聯盟首度前進高雄,能測試港都球迷對PLG是否買單。不過,目前台灣疫情警戒為二級,屆時能否開放球迷進場觀賽,需視疫情狀況而定。

此外,PLG、T1 League及SBL都有球隊,想在季前至花蓮參加觀護盃邀請賽,但礙於時間、場地及邀請進度等考量,主辦單位決定賽事停辦,也讓國內籃壇錯過另類「台灣大賽」在花蓮開打的盛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