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騎士舊將 基伊加盟太陽

2021/09/24 05:30

曾在NBA騎士打球的基伊,將加盟T1新軍台中太陽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T1聯盟新軍台中太陽積極補強備戰新球季,昨球團宣布網羅曾在NBA騎士打出代表作的基伊,他擁有8年NBA資歷,也曾在波多黎各、澳洲與菲律賓打球,經驗豐富。

基伊小檔案

34歲的基伊曾連續兩個球季在NBA繳出場均雙位數得分,2012-13球季全勤出賽82場,且都擔任先發,並曾與明星後衛厄文並肩作戰。可惜在2014-15球季開始走下坡,連續換了3支球隊,最後於2017年離開NBA,轉戰國外聯賽。

太陽總經理汪蔚傑之前曾擔任NBA球評,對基伊的表現印象深刻,「我們很早就鎖定基伊,他運動能力佳且經驗老到,尤其防守特別出色,期待他與桑尼搭配,鞏固禁區。」

太陽成軍不到半年,但已網羅10名本土球員,及2名即戰力洋將,汪蔚傑也預告,未來還會補進一名5年以上NBA資歷的洋將,亞洲外援則鎖定菲律賓國家隊主力,來提升球隊競爭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