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遇到德保拉 猛獅變病貓

2021/09/25 05:30

兄弟洋投德保拉昨投出8局失2分優質先發,本季對戰獅8場戰績5勝0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德保拉真的是「猛獅天敵」,昨對統一獅繳8局失2分優質先發奪勝投和單場MVP,率中信兄弟以5:3拿下勝利,本季他對獅隊先發8場戰績5勝0敗、防禦率1.87,完全吃定對手。

投手三冠王 對戰5勝0敗

德保拉原有機會拚完投,不過9局上面對首棒陳傑憲,投出此役個人第95球被掃出三壘安打後退場,由吳俊偉接手,蘇智傑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失分記在德保拉帳上,代打張偉聖再敲安送回1分,獅隊攻勢到此為止。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解釋,投手教練佛斯特已先說,若德保拉第9局兩出局前被敲安,就換已準備好的吳俊偉登板,兩出局後有人上壘就讓德保拉丟完。

兄弟吳俊偉守下勝利,握拳為自己喝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德保拉先發8局被敲4安,飆6K、無保送,失2分拿下本季第13勝,他表示,有想過這場可能會完投,不過領先分數算多,也相信牛棚做好萬全準備,就讓吳俊偉完成這一戰。

德保拉以13勝、146K、防禦率1.91暫居聯盟三冠王,其中13勝與獅隊王牌布雷克並列榜首,德保拉有機會挑戰中職史無前例的投手三冠王二連霸,他說,「投手三冠王只是小小的目標,最重要的是完成球隊賦予我的任務。」

胡智為(左)苦吞本季第3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玩戰術 重擊胡智為

胡智為上週對兄弟先發7局失1分,拿下中職生涯首勝,昨先發6局失4分苦吞本季第3敗,兄弟全場不斷執行短打推進戰術、3度成功,加上團隊得點圈有人9打數敲4安,重擊胡智為。

助總表示,胡智為直球和變化球控制能力都很好,要從他手中敲安並不容易,所以得多運用戰術,重點是要選到保送,加上短打送到得點圈,再靠適時一擊較保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