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首同台 王躍霖、王維中挨轟成苦主

2021/09/25 05:30

王躍霖昨慘遭吉力吉撈砲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猿、獅並列下半季龍頭

王維中昨與哥哥王躍霖中職生涯首度同場出賽,都慘遭砲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「兄弟檔」王躍霖、王維中昨中職生涯首度同場出賽,都慘遭砲擊。效力龍隊的王維中延續本季對樂天桃猿的不順手,主投5局失5分;哥哥王躍霖則挨了吉力吉撈·鞏冠滿貫砲,差點讓弟弟的敗投解套,最終桃猿8:6險勝,和統一獅並列下半季龍頭。

猿隊郭永維昨擊出2安打,也是勝利打點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王維中遇天敵 5局失5分

龍隊捕手吉力吉撈昨扛出中職生涯首支滿貫砲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王維中本季3度遭遇猿隊,合計投15局總責失分12分,正好是對其他3隊的總和,對戰防禦率高達7.20。猿隊昨關鍵打席在2局上,郭永維二壘安打帶2分打點,並兩度從王維中手中敲安。

猿9局下差點翻船

帶著8:2領先進入9局下的桃猿,最後卻差點翻船,讓教頭曾豪駒大嘆「讓棒球之神上了一課」。猿隊蘇俊璋先被朱祥麟擊出三壘打、連投2保送,接手的王躍霖又被吉力吉撈扛出中職生涯首支滿貫砲。龍隊瘋狂追分,原本還有機會追平,黃柏豪擊出的飛球,外野手黃敬瑋沒能掌握好,重播輔助改判為界外,黃柏豪之後擊出內野安打,但後續攻勢中斷。

王躍霖遭吉力吉撈轟滿貫

猿隊雖贏球,賽後仍召集全隊開了短暫會議。總教練曾豪駒說:「蘇俊璋很可能受好球帶影響控球、接手的王躍霖也沒踩住煞車,整體而言都須檢討,但幸虧結果是好的。」

郭永維2安棒打龍王牌

郭永維揮別前兩季打擊率不滿2成的低潮,重拾2018年打出3成44生涯最高打擊率的強勢表現,昨3打數2安打,外帶3分打點,賽後打擊率3成11。

郭永維說,前一天特別有看王維中投球影片,「有思考該怎麼應對,他的控球很準,不會落差太大,基本上設定的球路就要積極出擊。2好球之後本來棒子握短要鎖定直球,正好對方的變化球有跟到時機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