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邀請賽》比洞賽「燒腦」 吳佳晏很有FU

2021/09/25 05:30

吳佳晏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中國信託邀請賽今年不用過去的3回合比桿賽,改採比洞賽,由32名球員捉對廝殺決定冠軍得主。17歲的吳佳晏認為,比洞賽變化較多,她喜歡這種需要思考決策的感覺,若能成功會很有成就感。

吳佳晏第1回合以贏5洞剩4洞擊敗好友張亞琦,下午則以贏3洞剩2洞力退陳子涵,她表示,和張亞琦彼此熟悉,所以打起來氣氛輕鬆,下午碰上陳子涵打得較辛苦一些,因為對手很穩,自己不能有太多失誤。

對於比洞賽賽制,吳佳晏認為這需要思考策略,比起比桿賽更有變化性,且每一洞都要很專注。至於首次參與比洞賽的賴怡廷,昨擊敗洪玉霖、張靖翎晉級,她認為,比洞賽對手的表現也會影響自己的策略,和比桿賽比起來多了很多變數。

安禾佑職業首秀雙贏

迎來職業生涯首秀的安禾佑,第1回合以贏4洞剩2洞解決李欣,第2回合則以贏3洞剩2洞收拾張瑄屏。她認為,轉職業後與業餘時期並沒有太多不同,自己依舊專注在球場上,盡力打好每一桿。

挑戰衛冕的安禾佑,第3回合將碰上陳思涵,若能順利晉級有機會對決去年並列冠軍的謝瑀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