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婉拒職籃招手 陳將双續戰HBL

2021/09/25 05:30

旅美小將陳將双決定續戰HBL,光復也躍居奪冠大熱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10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共39隊繳交12人名單,最大焦點為上屆奪隊史最佳季軍的光復高中,報名最後一刻峰迴路轉,被職業球隊鎖定的旅美小將陳將双決定緩緩腳步續戰HBL,光復也躍居奪冠大熱門。

陳將双金華國中畢業後隻身赴美追夢,就讀NBA籃網球星杜蘭特畢業的橡樹山高中,只是去年受疫情影響,他提前返台並選擇就讀光復。

陳將双上屆平均進帳18.6分、7.3籃板及3.7助攻,搭配準度不俗的射手莊朝勝,加上教練陳定杰的運籌帷幄,助光復打下季軍。陳將双賽季結束後曾透露旅美、留台或提前投身職業等3選項考慮,他日前已赴美就讀哈格瑞夫軍校,只是因家庭因素又回台灣。

陳將双返台消息曝光後,隨即吸引職業球隊目光,據了解共兩隊釋出善意,直到前晚他才決定以完成高中學業為優先並續戰HBL。

光復本屆核心原定是高三張俊生、馮誠恩及206公分的高二長人鄭名斈,初期以保住8強為目標,陳將双歸隊後,陳定杰直言,唯一目標就是挑戰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