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城銀髮族樂活 麟洋參「羽」推廣

2021/09/25 05:30

東奧羽球男雙金牌「麟洋配」出席「2021年高齡健康促進城市交流論壇」,王齊麟(左1)為台北市民,李洋(右1)則是金門子弟,正好代表兩座不同城市,共同鼓勵上年紀長者健康樂活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╱李洋昨出席高齡健康促進城市交流論壇,現身說法推廣羽球與運動對於銀髮族樂齡生活的幫助。王齊麟是台北市民,李洋則是金門子弟,正好代表兩座截然不同城市,共同鼓勵上年紀長者健康樂活,王齊麟說:「羽球不分老少,對肌力、心肺和體能都很好,彼此較勁還能隔網互動,算是優質選擇。」

8月底才風光返鄉的李洋,樂見與最佳拍檔在奧運締造佳績後,回金門帶動的羽球風氣,他感謝父老大力支持,期許未來影響更多民眾投入運動行列。(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