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飛登華麗閃退 洋猿剩3人

2021/09/26 05:30

歐飛登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天母報導〕今年中職因疫情發生「洋將出走潮」,樂天桃猿本季最多勝的洋投歐飛登,昨突然傳出因為太想家人必須返美,對下半季處於領先行列的猿隊造成衝擊,球團副領隊藍天勇則表示,將持續觀察新洋投。

歐飛登季初不適應後援角色,一度下二軍甚至面臨解雇危機,轉任先發後倒吃甘蔗,9月份狂掃4勝0敗,防禦率只有2.42,很有機會挑戰單月MVP,未料前天奪下全隊最多的本季第8勝後閃電離隊。

今年連同富邦悍將與統一獅,都有洋投因各種因素主動離隊,藍天勇表示,過往此時已接近球季末,原本洋將來台灣想說頂多到10月份,今年返鄉後可能馬上就要過耶誕節,當然會比較想家,「我們都有在和洋將們溝通,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狀況。」

樂天剩下狂威、霸林爵和豪勁,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本週狂威就會重返一軍,接替歐飛登的先發工作,「他的狀況一切正常,前幾天在二軍調整,目前看起來很OK。」狂威23日在二軍對悍將先發6局失4分(2分責失)奪勝,樂天目前與獅隊並列下半季龍頭,須靠狂威有突破性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