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出身環球科大 陳宇宏領軍連勝

2021/09/26 05:30

台灣隊先發投手陳宇宏拿下勝投。(取自WBSC官網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昨在20歲下勾投手陳宇宏先發6局失1分好投下,4:1擊敗捷克奪2連勝,今天早上6點迎戰強敵古巴,推出18歲左投、U18世界盃冠軍成員林昱珉先發。

台灣隊取得分組2連勝。(取自WBSC官網)

今晨抗古巴 林昱珉先發

捷克首戰以5:1扳倒尋求衛冕的地主墨西哥,並非軟柿子,但台灣隊靠陳宇宏的「潛水艇」詭異球路壓制對方打線,投6局只被敲1安、飆6K,第6局因隊友守備失誤掉1分非責失,第7局左投王志庭順利關門。台灣隊首局敲5安和對手失誤一口氣添得4分,一開始就用火力幫助陳宇宏奪勝。

陳宇宏來自非棒球名校環球科大,首次入選國家隊就有亮眼表現,他說,這是生涯首場國際賽,有點緊張,但很快就找回控球,賽前看過捷克對墨西哥之戰,加上情蒐資料幫忙才能有好投。台灣隊教頭吳思賢表示,過去比較沒人注意陳宇宏,這場投得很好,證明自己是有實力的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