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信託高球邀請賽》職業首秀就奪冠夢碎 18歲安禾佑「好嘔」

2021/09/26 05:30

18歲小將安禾佑無緣冠軍戰,直言對手狀況真的太好。(圖:中國信託提供)

對手狀況「好到不可思議」

〔記者吳孟儒/林口報導〕18歲小將安禾佑昨在中國信託邀請賽4強戰不敵彭婕,挑戰職業首秀就奪冠美夢破碎,雖對結果不滿意,但她也承認,對手狀況真的太好。

安禾佑昨在上午以贏5洞剩4洞比下陳思涵,但下午表現降溫,開賽連3洞失守,儘管接下來4洞內趕了3洞後來居上,小安在第8洞錯失抓鳥機會,未能一鼓作氣站上領先,眼睜睜地看著彭婕以贏4洞剩2洞的成績帶走決賽門票。

「真的很嘔!對手狀況真的太好了,好到不可思議。」安禾佑無奈地搖搖頭,她說:「相形之下,我沒有調整到最佳,在比賽形成強烈對比,比洞賽的氣勢很重要,我卻沒能打出好球回應。」

昨天不只艷陽高照,球場的風勢也大,安禾佑認為,自己在擊球時多少有被大風影響,加上果嶺很陡,也是無法突圍的關鍵之一;露出一臉疲態的小安,被問到是否因為打得太累,她苦笑說:「我的心比較累!」

遺憾無法正面對決吳佳晏

事實上,讓安禾佑感到沮喪的不只是錯失爭冠機會,她也很遺憾無法跟吳佳晏正面對決,「我很想對上她,畢竟我們兩個以前都一起練球。」落入季軍戰的安禾佑將對決李佳霈,她表示,會盡快調整心態,繳出最佳表現爭取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