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完投完封屠龍 霸林爵拒受訪

2021/09/27 05:30

桃猿邱丹昨4打數有3安、2分打點表現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希望贏球的氣被打斷

桃猿洋投霸林爵演出中職生涯第2場完封,再度獲選MVP卻拒絕受訪,他表示只想專注在球場上。 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昨靠霸林爵獨撐全場,配合打線第6局攻出3分大局,以6:0擊敗味全龍,也讓8天內出賽6場的守護神豪勁可以休息1天,霸林爵雖演出中職生涯第2場完封,但連續2次獲選單場MVP都拒絕受訪。

120球飆12K 中職第2場完封

霸林爵用120球投9局無失分,以連續解決16人次完美結束比賽,繼前年6月16日在新莊對中信兄弟後再次演出完封,單場投出12次三振也追平生涯最多,卻繼14日後再次獲選MVP卻拒絕受訪,只透過球團人員轉達「不希望贏球的氣被打斷,想專注在球場上。」

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霸林爵整場節奏控制得很好,投完第8局才用105球,自認可以往下投,由於球隊最近牛棚比較疲累,很感謝他一人就把比賽完成,而他自14日傷癒歸建後,已經連續3場交出優質先發,代表身體已經完全恢復。

桃猿於6局上重啟攻勢猛攻8人次,靠朱育賢、邱丹聯手打下3分拉開比數,憑藉最近8場打出6勝1和1敗,繼8月30日後再次獨居下半季首位,領先昨休兵的統一獅0.5場勝差,曾豪駒認為,再次登頂當然很好,要看後續如何保持。

豪勁最近8天內出賽6場,局數合計雖才6局,用球數卻多達125球,曾豪駒表示,這幾場的比數差距都不超過3分,牛棚勝利組的負擔較大,豪勁是牛棚最穩定的投手,很清楚自己角色,球隊都會詢問他狀況,昨天賽前確定這場不會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