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壘打2連發 大谷今續拚10勝

2021/09/27 05:30

大谷(左)奮力衝上三壘。(美聯社)

挑戰松井、一朗單季百打點百得分

大谷昨首打席就敲三壘安打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昨收穫兩支三壘安打和兩次保送後,大谷翔平今3度挑戰單季先發10勝,除了再度叩關貝比魯斯在1918年締造的雙位數勝投和全壘打神紀錄,也有望追上兩大日籍賢拜松井秀喜、鈴木一朗的單季百打點、百得分紀錄。

近4戰收下13保送 追平貝比魯斯等3人

儘管今年美聯MVP尚未出爐,但天使球團已高度肯定大谷翔平本季在投、打兩端的優異表現,昨賽前就頒發隊內年度MVP及最佳投手兩大獎給他。曾在2014、16和19年三度獲美聯MVP的楚奧特,則斬釘截鐵地說:「大谷就是MVP。」認為藍鳥小葛雷諾的攻擊數據可能略優於大谷,「但你看小葛的投球表現好了,我是沒看過他投球。」

前三場就獲11次保送的大谷,昨擔任先發2棒DH,首打席敲出帶打點的三壘安打,也讓他成為自1955年名人堂球星梅斯後單季至少45轟、20盜和6支三壘安打的第1人,3局第2個打席再敲三壘安打,本季累計7支暫居大聯盟第2多。大谷後兩打席都獲保送,近4戰累計收下13次保送,又追平貝比魯斯等3人紀錄。

天使昨14:1大勝水手後,大谷本季打點和得分累計98及99分,上一位在大聯盟完成百打點和百得分的日本球員分為2007年松井秀喜及2008年鈴木一朗,而他能否在主場最終戰獲第10勝,更是舉世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