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封鎖古巴4局 林昱珉挨轟惜敗

2021/09/27 05:30

林昱珉昨對古巴先發吞敗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本屆U23世界盃台灣隊陣中最年輕的18歲左投林昱珉,昨在個人成棒國際賽首秀對古巴雖吞敗,但4.2局失2分內容仍獲總教練吳思賢好評;台灣隊打線只敲3安成隱憂,吳總已預告今早10點半對地主墨西哥會「變陣」求突破。

4.2局失2分 仍受教頭好評

台灣隊連勝德國、捷克後,昨以1:2不敵古巴,吞下本屆首敗,也讓古巴的勝場開張。林昱珉前4局封鎖古巴打線,但5局兩出局後因捕手未能確實擋球形成「不死三振」,也讓古巴5棒岡薩雷茲轟出逆轉兩分砲,種下敗因。

台灣僅敲3安 今變陣戰墨國

吳思賢賽後表示,林昱珉真的投得很好,才剛滿18歲,面對成棒的世界盃毫不怯場,「反而給古巴很大的壓力」,也強調輸贏關鍵還是在細節,不死三振的球沒處理好就給了古巴機會。

台灣隊只在首局靠陳聖平的適時二壘安打得1分,連續兩戰在首局得分後就未再進帳,WBSC也點出打線方面的隱憂,指昨役留下7個殘壘,未能利用古巴5次保送再得分。吳思賢表示今天比賽打序會再調整,「希望打線能夠多多發揮,目標就是要搶進複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