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使不幫忙 大谷搶10剩最後一搏

2021/09/28 05:30

大谷翔平先發7局只失1分,可惜天使打線疲軟,大谷3度挑戰本季第10勝失利。(法新社)

優質7局飆10K 換不到第10勝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若拿大谷翔平今年的表現和貝比魯斯的1918年相較,他單季至今45轟的猛打已是魯斯當年4倍有餘,只可惜只差1勝的10勝關卡,連同昨對水手7局飆10K已3度挑戰失敗,今年球季可能只剩最後一次機會叩關百年偉業。

「我對這場先發相當滿意,除了被轟出那支全壘打之外。」大谷昨進行本季第23場先發,也是今年天使主場最終戰,他認為雖然有些局數出現壘上有人危機,但都能化解,整體而言感覺很好;總教練梅登也讚不絕口,不但稱他「絕對王牌」,更認為他可以隨心所欲投出好球。

兩代傳奇二刀流表現

貝比魯斯紀錄 3度叩關失敗

大谷已連續兩戰都飆出10K,昨投到第4K時完成單季150K,成為大聯盟史上單季至少45轟、150K第一人,連貝比魯斯都未能做到。只是用112球投完7局上退場,大谷7局下沒有機會上場替自己打回超前分,也被媒體捕捉到回到休息室怒砸兩下球棒發洩情緒的罕見畫面,因為他連兩場無關勝敗,再度和第10勝擦身、未能追上魯斯103年前13勝、11轟的傳奇球季。

大谷退場後,水手8上再添4分,終場天使1:5敗北,大谷將輸球責任一肩扛,表示砸球棒是不滿自己投球內容,對第7局的失投滑球被水手菜鳥凱蘭尼奇敲出追平陽春砲自責。只是隊友也未能給予大谷奧援,僅2局靠鈴木清全壘打得1分,全場只敲3安,還包括大谷自己1安。

10月4日封關 最後衝刺機會

天使明起只剩最後6場客場比賽,大谷除了要追趕目前以46轟並列全壘打王的藍鳥小葛雷諾、皇家培瑞茲,他能否有機會在10月4日天使最後一場例行賽登板,為自己「雙刀傳奇」在本季畫下完美句點,更是注目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