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我愛天使,但...」 大谷二心不藏了

2021/09/28 05:30

天使本季主場最終戰,球迷舉海報、布條向大谷翔平致意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結束本季主場賽事,戰績6勝0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昨在天使主場投7局飆10K後,大谷翔平本季主場繳出6勝0敗、防禦率1.95的漂亮成績單,但賽後一席「我愛天使,也愛球迷,但我更想贏球」的談話,被美媒視為對天使發出警告,也為他2023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動向埋下伏筆。

加盟4季沒打過季後賽

在看板球星楚奧特本季因傷報銷後,大谷用超猛二刀流表現擄獲大批「天使心」。大谷昨賽後也感謝球迷,「在這裡有球迷替我加油,給我很多能量和信心,加上我已習慣投手丘和球場氛圍,所以在主場的成績自然會比較好。」

相較客場3勝2敗和破5的防禦率,大谷本季在主場的超優表現,成為大聯盟史上至少先發13場卻未嘗敗績的第6人,在主場不到2的防禦率,更是自2011年威佛以來最低。

只是昨役天使也吞下本季第82敗,連續第6個球季勝率未過半,大谷自2018年加盟以來沒打過季後賽,更讓他賽後吐真言,「我真的很喜歡這支球隊,也很愛這些球迷及團隊氣氛,但我更想要贏球,我就先說到這了!」

媒體解讀發出離隊警告

大谷季前和球隊簽下2年850萬美元合約,本季年薪300萬美元相當超值,他昨也表示目前尚未和球團談及延長合約,卻已被媒體視為向天使發出「離隊警告」。

大谷翔平本季主客場投球表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