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週末洲際場 挑戰萬人嗨

2021/09/28 05:30

中職進場人數將放寬到球場容量的50%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最近國內疫情趨緩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鬆綁幾項防疫措施,其中藝文活動與體育賽事人數限制確定降載至50%,中職賽事進場觀眾人數有望開放到50%。中職聯盟表示,待地方政府核可後,期待最快本週末就可開放球場容量一半的球迷進場。

疫情趨緩 可望開放50%容量

中職表示,聯盟在收到回覆後將盡快通知各縣市政府以最快方式開放,本週末就有機會開放,目前根據指引通則,聯盟會開始聯繫各地方政府,待地方政府核定後,確認開始執行時間就會公布。

今年中職因疫情曾延賽兩個月,7月起復賽,當時先以閉門開打方式進行,開放觀眾後,8月單月平均1478人進場,本月則是1716人,近兩個月觀眾最多的一場比賽是4554人。

下半季各隊在多了前旅外好手助陣下,比上半季更具話題,現在又迎來即將開放50%觀眾的好消息,最快這個週末洲際球場龍象大戰,就有機會挑戰票房近萬。

富邦悍將江少慶下半季扛起球隊新王牌重責,已連4場優質先發,今天迎戰中信兄弟將挑戰3連勝,兄弟今天先發洋投羅傑斯本季回鍋後1勝難求,仍在尋求本季首勝。另一地台南球場,統一獅主場迎戰味全龍,推出年輕強投古林睿煬先發,龍隊則由洋投鋼龍掛帥。獅隊主場邀請台南之光、本屆東京帕運羽球國手方振宇,擔任開球嘉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